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德國短毛指示犬的餵食要點


德國短毛指示犬(詳情介紹)

德國短毛指示犬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非常的熱愛工作,對人比較真誠,對於一隻工作犬來說,每天應供給狗狗足夠的營養及能量。

那麼在日常生活中德國短毛指示犬吃什麼比較合理健康呢?
一、德國短毛指示犬吃什麼
餵食羊肉和牛肉,土豆以及玉米,燕麥和小麥等穀類混合物。這類食物所含有的營養比較適合消化以及腺體功能的吸收利用。第二類:適當均衡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糖類,脂肪,維他命以及礦物質。一些微量元素和礦物質的需求,需要講究適量,而不是傳統概念裡的越多越好,一些微量元素或者礦物質超出了需求會對寵物的器官造成一定的傷害,甚至病變。
二、德國短毛指示犬怎麼養
小狗需要一天喂三次,直至其六個月大。早上六點、中午一點、下午七點是最好的餵食時間。六個月大的小狗實施一天兩次餵食計畫。
一歲大的狗實施一天一次餵食計畫。狗食量的大小應跟據狗的食預和體重進行調整。潮濕的食物應加一點熱水,但不是沸水,總是確保狗有新鮮的水喝。
不要給狗吃得太多,並且不要餵食剩下的飯菜。獎勵它的時候應該喂一些狗餅乾或掰成小塊的蔬菜水果。狗不在乎他們得到的是小塊或大塊的獎勵,他們要的僅僅是獎勵。給小的健康的獎勵食品可以防止你的狗攝取更多卡路里。然而小狗總是非常胖的。對任何狗來說,超重都是不健康的,特別對邊境牧羊犬(詳情介紹)來說,其工作就是放牧,所以更應該保持削瘦,但又不是皮包骨的身型。如果你展開你的手從頂部到底部扶摸狗的背部,你應該能感覺到狗的肋骨。
如果你不能感覺到,則你的狗太胖了。如果你能夠非常明顯的感覺到狗的背骨和肋骨,則你的狗太瘦了。
不要給小狗餵食。其蛋白質的含量往往過高而導制狗的骨骼生長問題。相反,你應該選擇一些高品質的成年狗的食品,蛋白質的含量不超過24%。不要喂便宜的食物,否則在將來,狗會出現一些健康問題,你會為此付出更高的代價。在剛開始餵食時,避免食物中有穀類食品和麥夫,並且還要注意狗食中不含有大麥及動物的邊腳料(如雞嘴、腳等)如果你選擇喂一種與眾不同的食物喂你的小狗,你最好讓它漸漸的適應,否則在消化方面會有不良反應。開始新舊食物交替餵食,大約一星期左右,則可開始餵食新食物。
加一點沒有味道的(無任何香料的)、純的酸乳菌,能幫助小狗避免胃痛。這項措施必須在任何轉換狗糧的時候採用,甚至是一些成年的狗,突然改變狗的食譜,會造成胃脹氣和腹瀉。倘若是一般性的腹瀉,小編建議家長們可以購買寵物專用的腸樂寶益生菌,狗狗吃完效果非常顯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