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毛蜘蛛如何飼養

問題:請問寵物毛蜘蛛如何飼養?最近養了一隻紅玫瑰

回答:由於紅玫瑰屬於大型毛蜘蛛,因此你應當提供一個足夠大的飼養箱(通常尺寸在50×30×30cm),

質地選用金屬或者玻璃,甚至用普通的紙箱也可以。但是必須做好防護工作,防止蜘蛛走失。切記不要和本種或其它種類的混養,而應該應該獨立飼養在有蓋的飼養箱中。考慮通風的因素,因此建議使用鐵絲網來做門或蓋子。

底材可鋪設含沙量較多的仙人掌泥,或自行用沙混合無菌土,鋪設5-10cm厚。

象其它生活在荒漠灌木從中的動物一樣,他們無須很高的濕度(通常在40-70%左右)。方法是放置一個淺而穩重的小碟,裡面放上濕潤的海綿或棉花團,可調節飼養盒裡的溫度和濕度,也可吸附蜘蛛的排泄物。
還必須提供一些給它藏身的掩蔽處,可以使用樹皮/樹洞或者椰殼、瓦盆來做。裡面還可以隨自己意願佈置一些小盆景,

便於觀賞。

寵物毛蜘蛛在飼養時你會發現它的成長比較緩慢,也不喜歡爬到高處。很多時候它也不會挖土做洞穴的,這個時候你就需要提供給它們一個可隱藏的洞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