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飛盤狗響片訓練常見5種錯誤

各位狗爸狗媽在運用響片訓練自己的狗狗時,許多人會犯這些常見的錯,尤其是訓練新手,如果你以前犯過同樣的錯,不用擔心,再試看看。和狗狗一起互動,永遠都在發生學習,永遠都是在和狗狗分享快樂時光。

1、按下響片前就給賞--響片聲要發生在給賞之前,如果在按響片前給賞,狗狗將開始注視你用來給賞的手,把它當成牠做對事情的指標。

2、按了響片不給賞--每聲響片應等於零食或狗狗想要的某樣事物,如果你按了響片但沒有呈出獎勵,響片聲對狗狗將不再具有意義。

3、為了讓狗看你而按響片--在狗狗學會響片聲和零食的關聯性之後,

你會很想用按響片的方式讓狗狗看過來你這裡,你得克制這種欲望,因為你可能會標記了某個你不喜的行為。

4、讓狗狗看到你的響片--拿響片的手不要總放在同一位置,如果狗狗無法預測它的位置就比較可能概化響片聲,意思是狗狗將會學習到自已獲得增強的能力與是否看到響片無關。

5、把零食放在同一個地點--如果你總是在每次訓練之前就會去零食罐那裡,把它打開,弄出裝零食袋子的聲響等等,狗狗將學會這些事情都得發生才能獲賞。

你最好把零食放在方便取得的地方,或在口袋裡放一些,便於捕捉良好行為,更好的作法是學習如何利用遊戲和日常生活中的獎勵來增強訓練行為。

這些常見錯誤通常是導致人們說狗狗只有在特定情況才聽話的原因,人是倚重習慣的動物,這是我們的缺點,但是它並非無法克服。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