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飛盤狗訓練 訓練狗狗切記不能對它打罵

飛盤狗訓練,狗狗現在就像是我們的朋友一樣十分的受大家的喜歡。聰明,忠誠是絕大部分狗狗的性格之一。而且如果主人是一個喜歡訓練寵物的人,那麼在家中養只狗狗是個不錯的選擇。訓練項目中接飛盤就比較難的一種了,那麼大家對訓練狗狗接飛盤是否瞭解呢?下面就讓來教大家如何訓練狗狗接飛盤吧。

有些朋友在訓練飛盤狗之前,已經對狗狗的訓練有一些瞭解,對於“服從性訓練”和“飛盤狗訓練”,會疑惑該如何分別對待,所以也會有一些不同看法,例如,先訓練服從,還是先訓練飛盤。

其實服從性訓練和飛盤狗訓練是完全可以融合在一起的,既能夠利用飛盤訓服從,也能夠利用服從訓練飛盤。就好比炒菜時的葷素搭配:)

舉個簡單的例子,就看最簡單的幾個基礎動作,拔河→咬盤 咬盤→等待 等待→借力

拔河→咬盤,是在拔河的基礎上,

再加上讓狗狗服從的口令“咬”;

咬盤→等待,是在“咬”的基礎上,再加上讓狗狗等待的服從性訓練,並且以讓狗狗得到飛盤做為該訓練的獎勵;

等待→借力,是在“咬”和“等待”的基礎上,讓狗狗先原地“等待”,然後主人將飛盤放在狗狗必須借力才能要到的地方,再讓狗狗“咬”

所以,飛盤狗訓練和服從性訓練是結合的非常緊密的,在訓練的時候,需要兩條腿走路,不能顧此失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