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水族箱加熱器的選購方法

水族箱加熱器主要是調控水族箱內的水溫,以維持魚兒和水草成長所需的生活環境之用。水族箱的水溫環境恒定,才能滿足魚兒、水草的生長。一般小型的水族箱配備1個加熱器;而大型的水族箱根據具體的空間大小需要配備2-3個加熱器。

現在市場上常見的加熱器有兩種:一種是傳統的加熱管,一般只能進行加熱,工作功率是一定的;另一種是恒溫加熱器,也就是可自動控溫的加熱器,因此在選購前要考慮清楚。

選購加熱器時要先檢查外殼是否有裂痕,電熱絲是否發熱,控溫器是否可以靈活操作。要儘量選擇知名的生產廠家產品,品質才能有所保證。

使用過程中不可將加熱器置於空氣中幹燒,應該將加熱器全部浸沒于水中,否則加熱器很可能受熱不均,不能及時散發出去而導致安全事故的發生。

加熱器在冬季飼養水族的時候使用得更多,

為了保證魚兒生長環境的穩定。飼養者也要對加熱器進行隨時的監控。當出現水溫過低或者過高的時候,要及時的進行調整,以保證魚兒能正常生活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