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折耳貓的選購方法


蘇格蘭折耳貓(詳情介紹)

折耳貓一直是貓咪中比較受歡迎的一種群體,它們不僅長相可愛,而且折下的耳朵更是給它們增添了一份獨特的氣質,

讓人不得不去憐愛它們,所以折耳貓也一直是比較暢銷的貓種。那麼我們在挑選折耳貓時要注意些什麼呢,我們來介紹一下折耳貓的選購方法。

1.挑選度過哺乳期的幼貓進行飼養。同時,挑選的折耳貓要度過一定的高溫期。這樣幼小的折耳貓進入家門後,才會更容易健康成長。

2.在挑選時需要認真檢查折耳貓的健康狀況。可以給貓咪喂些食物,挑逗下貓咪,觀察貓咪的反應。健康的貓咪,對周圍的動靜,反應都非常的機敏,面對自己愛吃的美食,也會毫不客氣。

3.觀察貓咪排除的糞便。糞便是檢查貓咪是否健康的有效方法之一。健康貓咪排除的糞便軟硬度適中,呈現條狀。如果有疾病纏身的貓咪,排除的糞便堅硬或者呈液態狀,

同時糞便的顏色發綠發黑或者其它不正常的顏色。

4.健康的貓咪精神狀態都非常的好,眼睛晶瑩剔透,目光有神敏銳。毛髮柔順蓬鬆,質地柔滑。

以上是對於折耳貓選購的一些技巧,對於這些要點我們一定要記住,這樣在選購貓咪時才能挑選到一隻健康的貓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