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如何挑選養魚器皿

隨著社會的發展進步,越來越多的朋友喜歡水族飼養,也加入到了水族飼養的陣營中。對於初次嘗試養魚的朋友,如何挑選養魚器皿就成了第一個需要面對的問題。現在家庭飼養魚類,主要採用玻璃材質的魚缸。既可以養魚又不妨礙欣賞。當然挑選玻璃魚缸也有很多講究。

首先:應該選擇封閉性好的魚缸,這樣魚缸中的水分就不會滲出或者蒸發掉。同時如果魚缸的大小在長60釐米左右的,應該選用厚度為8毫米的玻璃材質。也就是魚缸體積越大,選擇的玻璃就應該越厚實。玻璃最好選擇超白的,這樣更有利於欣賞。

其次,魚缸的形狀可以根據個人的愛好選擇。但同時也需要考慮到家庭的擺放位置和欣賞是否方便等問題。將這些因素綜合起來選擇一個最合適的魚缸形狀。

最後,如果家庭購買的是超大的魚缸,那麼還應該做好後續的加固工作。

給魚缸的各個部位進行上拉條加固。防止魚缸水容量太大,而損害魚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