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生日聚會,帶mini汪參加老爸的生日

家人過生日了,如果人在遠方可以通過電話送去祝福,如果人在身邊來一場生日party,慶祝家人的生日,會員“suhmi1986”的爸爸就過生日了,於是帶著mini汪一起為爸爸的生日祝福,度過一場完美的生日宴。

會員“suhmi1986”表示:“mini永遠是我們家的一份子,任何重要的時刻不能少了她,我永遠的寶貝。”Mini汪和家長一起出境了,聽說要參加生日party心情很激動的說。

來一張全家福,感受一家人的幸福與溫馨,mini汪看著鏡頭或許不知道怎麼回事,但是mini是家裡的小寶貝,也是這個溫馨大家庭裡的一員。

會員“suhmi1986”和媽媽一起親著爸爸的臉頰,給爸爸最幸福的吻,一面是妻子,一面是女兒,這是最幸福的生日了,內心一定也是暖暖的。

Mini汪表示什麼時候開飯啊,我都想吃飯了,都餓壞了啊,

mini麻表示來寶貝在拍幾張照咱們就吃飯,mini汪傲嬌的表示不配合,我不拍了啊。切蛋糕,唱生日歌吧,看來mini汪等不及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