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整蠱粑粑,mini汪的小陰謀

Mini媽“suhmi1986”給mini汪買了一隻可愛的小老鼠玩具,看起來還是挺逼真的,mini汪開心極了,新玩具在面前一定要好好地玩一玩。當然mini汪也不是自私的汪,有玩具也要給粑粑、麻麻玩的。

於是就把麻麻給買的新玩具,那給粑粑看看,放到了粑粑的腿上,結果把mini粑嚇出一身冷汗。Mini汪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就聽得粑粑在罵麻麻和自己,心情頓時好鬱悶啊。

Mini媽說:“我和mini的計謀成功啦,買了只小老鼠,小傢伙直接把它咬著丟爸爸大腿上,人父被嚇了一大跳,哈哈哈,結果我們兩都被罵了一頓,我皮厚沒事,小傢伙感覺受傷了,一個人默默的一聲不響的,

躺著!”mini汪這是在檢討還是在桑心呢?

罪魁禍首玩具小老鼠,小老鼠表示:我可沒做什麼啊,別說我壞話,我是無辜的喲。

Mini汪表示:讓你在嚇粑粑,我咬死呢。不過狗拿耗子,是不是不好的話,mini汪才不管呢,要解解心頭的恨與小委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