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帶貓咪外出需要帶上什麼工具?

貓咪與主人在一起生活久了,總會有機會跟隨主人一起外出。有時候旅遊,有時候要回老家,然而貓咪外出比人外出要麻煩。你知道,帶貓咪外出需要帶上什麼工具嗎?

帶貓咪外出首先需要準備一個貓包,這是專為貓咪外出而設計的由尼龍或帆布製成的包,較為輕便,方便攜帶。一般的貓包都設有黑色紗網做的透氣窗,不僅可以透氣,更可以讓貓咪通過紗網觀察外面的情況,同時黑色又能讓貓咪很隱蔽,使貓咪有安全感。此外,貓包內設安全掛鉤,用以連接貓咪的項圈,以防打開貓包時貓咪突然竄出而發生意外。

其次,帶貓咪外出之前最好能讓它先吃飽並解決完大小便。如果需要較長時間在外面待的話,那麼最好在準備一些貓糧、飲水、貓食盆、便便袋、牽引繩等等。這些都是貓咪外出需要準備好的工具。裡面一些是貓咪日常生活的必用品,

而另外一些是“控制”貓咪的必需品。比如說牽引繩,這可以有效的控制貓咪,讓它始終待在自己可以控制的範圍之內,而防止走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