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約克夏怎麼洗澡,需要什麼工具?

約克夏

在冬季可以時隔20-25天為它洗澡1次,春秋季節可以15-20天左右清洗1次,而在炎熱的夏季可以7-10天左右洗澡1次。當然,如果調皮的約克夏滿地的打滾,

全身沾染的灰塵污垢,弄得髒兮兮的。那麼就算它是昨天才清潔的,而家長此時也應該立刻給它洗澡哦。

----根據約克夏洗澡的要求來看,家長需要準備的洗澡工具主要包括:狗狗洗澡的浴盆、寵物狗專用的香波、水杯、毛巾、梳毛的梳子、趾甲剪、吹風機等等。

----給約克夏洗澡之前應該先為它梳理毛髮和修剪指甲。梳理狗狗皮毛身上的灰塵和污垢,是洗澡的時候變得更簡單,更容易清潔。同時,為約克夏修剪指甲,還可以避免約克夏在洗澡時因為情緒緊張而抓傷主人。梳毛和修剪指甲都可以更好的促進洗澡工作更順利的完成哦。

----為約克夏準備的洗澡水應該保持與它體溫平衡。但是在炎熱的夏季,其洗澡水溫可以適當的降低一些,

而在寒冷的冬季洗澡水溫就可以適當的提高一些。約克夏洗澡冬季洗澡應該選擇在溫暖的室內,而千萬不能在潮濕陰冷的地方給它洗澡,以預防寵物狗著涼生病。

----在洗澡的過程中,在打上寵物香波之後,家長應該雙手輕輕的揉搓狗狗的身軀,以幫助能徹底的清潔毛髮上的污垢,特別是腳趾甲,腹部,臀部等部位要徹底的清潔。

----在揉搓完畢之後,應該用清水徹底的清潔約克夏的身體;在用毛巾將水珠擦拭幹,最後用吹風機將約克夏濕漉的毛髮徹底吹幹即可。

其實給約克夏洗澡還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在需要注意的是,給狗狗洗澡也需要使用正確的工具。例如,香波一定要選擇寵物狗專用的,

而不能使用其它寵物或者是肥皂,洗衣粉來代替。同時,在約克夏洗澡之前應該先梳理毛髮,而且在洗澡完後要在梳理一遍,這樣整個給約克夏的洗澡工作才能算順利完成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