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羅威納怎麼美容,需要什麼工具?

寵物狗美容一般都包括,梳理毛髮、洗澡、修剪毛髮、修剪指甲、清洗耳朵眼睛等部位。羅威納犬的毛髮比較粗短雖然不用每天都梳理清洗,但是定期的美容還是非常有必要的。這不僅可以是羅威納變得更美麗瀟灑,也可以保證它更清潔健康。

給羅威納美容的工具一般也會使用到,梳子、趾甲剪、修毛刀,洗澡也會用到毛巾、吹風機、沐浴露、護毛素,而清洗耳朵需要用到滴耳液,清洗眼睛需要用到滴眼液、棉簽等等。

給羅威納梳毛可以準備齒密和齒梳的梳子個一把,梳毛時首先用齒密的梳子先徹底的梳理一遍,將毛髮生的灰塵,污垢可以儘量的祛除。此外,如果狗狗身體上村子蝨子、跳蚤蟲卵,用齒密梳子梳理,也可以起到清潔的作用。

羅威納洗澡、修剪指甲無需每天進行,但是也需要定期及時。一般來說,夏季的時候可以5-7天左右給羅威納洗澡1次,

而春秋季可以10天左右洗澡1次,然而在寒冷的冬天可以2-3個星期洗澡1次。給羅威納修剪指甲沒有固定的時間規定,當發現狗狗趾甲過長時就應該給它修剪。

需要注意的是,給羅威納洗澡使用的沐浴露和護毛素,應該是寵物狗專用的。而且家長在選擇的時候需要考慮到狗狗皮毛的特質,選擇合適的沐浴用品,而不是單純的認為越貴的寵物用品就越好,家長應該明白只有合適的沐浴用品對羅威納的健康才最有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