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巴西龜在冬眠前要準備什麼東西

冬眠對於巴西龜來說,都是一項非常嚴酷的生命考驗。巴西龜在15攝氏度以下就會進入冬眠狀態。為了保證烏龜能順利安全的度過整個冬眠時期,飼養者在巴西龜正式冬眠之前,就應該做好必要的準備工作。

巴西龜冬眠之前,飼養者應該給烏龜貼膘。每年從9嶽飛開始,還要讓巴西龜頓頓飽餐。一般一天餵食2次,持續餵養1個月的時間,讓烏龜在進入冬眠之前儲備足夠的脂肪能量。

巴西龜一般到10月份的時候,就開始不進食了,飼養者可以用稍微溫的水浸泡烏龜,讓其新陳代謝可以正常工作,以促進烏龜能正常排便,將留在烏龜體內的糞便排乾淨,達到清理腸道的作用。

在巴西龜冬眠冬眠之前,飼養者應該準備好巴西龜冬眠的容器。在容器內鋪濕的厚沙,上用報紙揉團覆蓋,龜會自己鑽進沙裡睡的,一星期一次補水,保持沙以及報紙的濕潤。

巴西龜整個冬眠時期都會頭尾四肢均縮入殼內,雙目緊閉,不食不動不排泄,直至出蟄才移動位置。而且在巴西龜冬眠時期,飼養者最好將水溫穩定在7-10攝氏度之間,保證水溫不要低過4攝氏度,巴西龜就可以安全的過冬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