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博美生產前要準備什麼東西?

博美犬的妊娠期一般在60天左右,在接近分娩的時候,博美犬會在家裡四處尋找,為自己找一個安靜安全的地方,以備分娩時用。當然,其實家庭飼養的寵物博美無需為自己的分娩質地擔心,因為家長為在分娩之前為它準備所有相關分娩的東西,讓博美能順利的分娩出健康的幼崽。

第一,要保證博美犬順利分娩,家長首先應該為它準備一個更為寬敞、舒適的產箱。家長應該在博美犬熟悉的生活環境中,尋找一處安靜舒適的地方來安置產箱。而且一定要提前準備好,讓博美犬在分娩的之前可以隨意進出產箱,可以先熟悉產箱的環境。

第二,在產箱中,家長應該鋪墊好柔軟舒適的睡墊,舊的、柔軟的布條、棉被都可以。一定要避免懷孕的博美犬直接躺在冰涼的地板上,這對母犬和狗仔的健康都是不利的。

第三,一般來說,博美犬分娩都能自行解決。

但是為了保證博美和幼犬雜安全,家長還需要提前準備好剪刀、線、洗手盆、毛巾、碘酒、止血劑等工具。在博美犬分娩的時候,家長應該在一幫靜靜的觀察,一旦博美出現難產症狀,就要及時的給與幫助,保證博美犬能順利的誕生幼崽。

需要注意的是,為博美犬準備好了相關的生產工具之後,家長還應該提前保留獸醫的聯繫方式。一旦博美犬開始分娩,而自己有無法照顧周全時,就要及時聯繫獸醫來幫助自己。而且有專業獸醫的幫助,也可以進一步保證博美犬順利分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