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天天寵物網會員yuki_mimi的尋狗經驗貼

一些意外總是會在不經意間發生,原本聽話乖巧的狗狗突然就這樣掙脫了你手中的繩子跑離了你的視線,面對狗狗突然的失蹤你是否不知所措?上哪裡找或是如何找一個個問題已經蹦滿了你整個大腦,讓你驚慌失措腳步僵硬。

yuki_mimi在4月正經歷了這樣一次丟狗、尋狗、找回狗狗的事件,那讓我們一起分享下在整個事件中yuki_mimi的尋狗經驗吧!

4月29日,下午3點多,我爸給我打電話,說,寶寶走失了。當時我真的是心急如焚,萬念俱灰。我叫了部車,在車上我先給幾個最好的朋友打了電話和發了短信。露露媽媽,我姐姐,我弟弟,阿麼。

他們給的安慰就像強心劑一樣,讓我不會這樣自亂陣腳。我到家後,在路上見到遛狗的人,就給他們留電話,讓他們留意一下周圍有沒有類似的狗狗。

然後麻煩阿麼來TTPET發帖子,我姐,還有妮妮媽媽在另外的論壇發帖子。有時候網路的力量是很強大的,

這點我深深的感覺到了。

事件重播>>>尋狗啟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