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國奇異動物愛好者與28條蛇14只蜥蜴同居

英國拉納克郡北部(North Lanarkshire)馬瑟韋爾(Motherwell)24歲的奇異動物愛好者吉斯·羅斯(Keith Ross)在他狹小的一居室公寓裡養了28條蛇、14只蜥蜴、3只狼蛛、3只甲蟲、5只烏龜和1只虎螈。儘管承認房子空間不足,他還是在自己的小後院又養了兩隻豪豬。值得慶倖的是,羅斯的家人和朋友都慢慢接受了他這個愛好。

羅斯是位鏟車司機,他說希望能有一天將他的這個收集奇異動物的愛好轉化為一種工作,那樣他願意全天工作。目前,他已經賣出了一條自己養育的豪豬幼崽。他還說,自己是蘇格蘭所有養豪豬的人當中唯一一個培育幼崽的人。

對於他這個不尋常的愛好,他解釋道:“我喜歡特異獨行。人們通常都會買些正常的東西,但是我會與他們不同。我總是買些稍大點的東西,比如,別人會在家裡養狗養貓,但是我會養蛇養蜥蜴。”羅斯還說他老早就很喜歡蛇和蜥蜴了,他在17歲那年買了他的第一隻鼠蛇。但是他真正意義上的收集這些奇異動物是從4年前他搬進這所屬於自己的小公寓開始的。

他養的最大的一條蛇是長達15英尺(約合4.6米)的網紋蟒,最大的蜥蜴是長達4英尺(約合1.2米)的巨蜥亞屬,這只蜥蜴因有其自己專用的項圈,所以可以帶出去散步。他還會帶著他的蛇和狼蛛去參加聚會,希望可以借此讓人們不再害怕這些動物。他提到:“曾經有個地毯鉗工來過我家見到了我所有的動物,之後他又回來邀請我帶著蛇去參加他女兒的生日聚會。就是從那時起,我有了帶著它們去參加各種聚會的想法。

在聚會上,不管是孩子還是大人都喜歡它們。如今,在英國養蛇和蜥蜴的人遠比養貓養狗的人多的多。但是說實話,大人們比孩子們更害怕它們。我想告訴大家的是,對於它們沒有什麼好害怕的。”而羅斯的女朋友達拉(Darra)對此並不表示反感,儘管她說她更傾向於養條狗。羅斯也已經讓他的家人和朋友都慢慢接受了他家這個小動物園了。他說:“我的朋友們都慢慢習慣了。我媽媽也會時常進入我的公寓看看我有沒有添加什麼新的物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