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松獅犬野蠻對待要不得,更喜歡溫柔

別看松獅犬屬於大型犬類,但是它們的生性溫柔,作為最受歡迎的寵物狗之一,其可愛憨厚的外形為其加分不少。聳撘著的耳朵,柔順的皮毛。小小的眼睛終日被覆蓋在長長的絨毛下面,讓人看到它就忍俊不禁。

既然松獅犬這麼可愛,肯定都想抱回家養一隻嘍,其實真想養狗狗要注意的細節問題還是很多的。今天我們就來一起看看夏日該如何照顧可愛松獅。

首先,要給狗狗定期的修剪皮毛,夏天天氣炎熱,若是讓松獅維持之前的形象,肯定會對散熱造成影響,因此主人要給它們將厚重的皮毛修剪一下,特別是耳部和腿部,這些部位特別容易受到細菌感染,要是狗狗不幸皮膚感染,是十分痛苦的,它們會不斷的掉毛,還會整天哀嚎,對於愛狗人士愛說,這實在是太心疼了。

其次,松獅的營養攝入比重要以蛋白質和脂肪為主,因此在每天的飲食中要多給它們放一些肉質食品,

肉質食品通常有豐富的蛋白質和優質脂肪。若有條件,主人可以為他們多買一天狗糧,給狗狗補充更全面的營養。

松獅的股溝也要經常清理一下,細心的主人會發現狗狗的股溝總是會散發一股惡臭,要幫助它們把惡臭給擠出來,這樣有利於狗狗長壽。狗狗是我們的好朋友,因此我們也要真誠相待,把狗狗的健康問題重視起來,定期去寵物醫院做一個詳細的檢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