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掌握飼養邊境牧羊犬方法,讓你擺脫煩惱

邊境牧羊犬是一個非常聰明,而且具有人擦言觀色的能力。它非常的聰明,所以你你訓練的時候,它很容易就明白主人的意思,訓練難度就降低了。邊境牧羊犬個性非常的溫和,不容易生悶氣。最主要的一個特點是它比其他狗狗更加的忠心,可以達到如影隨形的境界。

邊境牧羊犬的智商很高,能夠像一個8歲小孩子那麼高。主人有什麼指示,它很快就會明白。這個讓人非常的討人喜歡。不僅外貌討人喜歡,聰明的大腦也是如此讓人佩服。如果你家中有飼養邊境牧羊犬的話,感到煩惱不知所措的話,那就聽聽我的建議吧。

在幼年期的時候,正是邊境牧羊犬智力發展的時候,所以不能夠天天都餵食一樣的狗糧。要多加強補充蛋白質還有一些營養素。在選購狗糧的時候,一定要瞭解邊境牧羊犬是屬於哪一種型的。

小型犬在長大到一定的程度上,

你可以餵食兩次。當然要認真觀察它是否吃得掉,消化得怎麼樣都需要多觀察。當然,運動量也是需要看你養的是什麼類型的犬,小型的就經常帶它去散散步就好了。如果你的比較大,就要讓它多跑步。在有幼年期的時候,你可以讓它學習你的家規。

到了壯年期的時候,邊境牧羊犬不能夠亂給它餵食蛋白質和一些營養素。這個時候,它對這兩方面的需求都降低了。如果一直給它餵食過多的營養,對它的腸胃會造成一定的負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