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東部箱龜

中 文 名:東部箱龜
俗名別名
英 文 名:Eastern Box Turtle
拉丁學名:Terrapene carolina carolina
地理分佈:
緬因州南部,向南到佛羅里達珊瑚島群,向西到密西根州、伊利諾斯州南部、密蘇里州、堪薩斯州東部、奧克拉荷馬州和德克薩斯州。
在威斯康辛州的東南端有孤立的種群。
繁殖方式:
卵生。於五月至六月間產卵。產卵3-8枚,卵呈橢圓型,殼薄,平均約有1 3/8" (35 mm)長,卵產在3-4" (76-102 mm)深、呈長頸瓶狀的巢穴內。稚龜有時在巢內越冬。雌龜體內能儲存精子,交尾一次後,雌龜便能在數年內產下受精卵。稚龜經5-7年達到成熟
習 性:
通常在早晨,或是雨後,才能見到箱龜,而在炎熱的夏季,它們時常會退卻到潮濕泥濘的地帶去。它們喜歡吃蛞蝓、蚯蚓、野生的草莓,以及對人來說有毒的蘑菇,這些蘑菇曾殺死了許多採食它們的人類。生活在紐約州的印第安人使得俄亥俄州和新英格蘭之間地區內的箱龜大為減少,他們吃龜肉,而將龜殼用作ceremonial rattles,
並用龜來陪葬。據知有少數個體活到了100年以上,因為有人將它們當作“活記錄”,父親在龜甲上刻上名字,然後兒子再刻,甚或是刻上其他家族的事情。如果環境條件不變,那麼箱龜可能終其一生都在一片比足球場大不了許多的區域內生活。
體形特徵:背甲15-20釐米。
食 性:
雜食性,在野外是以蚯蚓,蝸牛,蛞蝓和各種野菇為主要食物,另外漿果,小昆蟲和植物莖葉等也是日常食物。
護 理:
體健飼養容易。可以陸龜方式飼養,但必須供應充份的飲水與濕度。適應期很短,很快會認識飼主並會討食,應該屬於智商比較高的龜類。十分適合做為入門龜種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