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鱷魚龜的養殖方法介紹

整體來說,飼養鱷魚龜還是非常簡單的。因為鱷魚龜的環境適應能力強,在2-38攝氏度的環境中都能正常生活。它們夏季不怕冷,

冬季不怕冷。因此養殖鱷魚龜的成功率也是相當高的。當然,飼養鱷魚龜也不是說隨意就可以,飼養的過程還是需要掌握一定的方法和技巧的。

無論飼養的是大鱷魚龜還是小鱷魚龜,首先要為它準備一個寬敞舒適的生活環境。需要定時的換水,消毒飼養鱷魚龜的大池子,保持飼養環境的健康衛生,防止鱷魚龜染上疾病。

除此之外,飼養者需要根據鱷魚龜的生活習性和飲食特點,為它準備健康合適的食物。鱷魚龜食性☆禁☆交雜而且偏肉食性,在人工飼養的時候,可以為它準備小魚蝦、螺、蚌、昆蟲、蚯蚓、蠶蛹、蠅蛆、黃粉蟲、各種畜禽內臟和下腳料及膨化飼料等食物,然后在搭配一些新鮮的蔬菜瓜果喂食即可。

新手喂食鱷魚龜每天都需要定時、定量、定點。

而且要根據季節氣候的變化來調整喂食的時間。一般來說,初春和初冬每天中午投食1次,春末到深秋是攝食旺季,每天投食2次,上午9時投食40%傍晚再投食60%。投食應固定一處,投下的食料在1.5小時內吃完為度,如果鱷魚龜實在吃不完,那么主人下次可少投一些食物。同時,給鱷魚龜喂食的食物要切小,硬的要先浸泡軟化,而且變質腐爛的食物切忌使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