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老年犬的健康飲食

寵物狗和人一樣有自己的生活習慣。而同時老年犬也和人一樣,會因為不正確的飲食和習慣,而導致出現各種疾病,如:肥滿、腎臟病、糖尿病、心臟病等。在這種情況下,就很有必要給它進行飲食控制的療法。應控制品質,還有鹽分的攝取要減少。尤其是針對於運動量下降,也沒有什麼明顯疾病的老狗。有必要稍稍控制卡路哩,少量的礦物質、蛋白質、脂肪和鹽分的攝入,才有利於健康

狗狗老了以後,內臟和牙齒就會衰弱。所以應給狗狗吃些容易消化的食物。經過對上述問題的考量,應該很好的利用那些專門為老狗而設計的狗飼料。

因為年紀大的寵物狗牙齒不好,所以要注意給它的食物不能是太硬的。太硬的話,也可以在喂給它之前先用熱水蒸一下。罐頭,也可是半熟的,這些都能夠納入考慮範圍內。一天的餵食次數可以分為三次或四次,這樣餵食比較好。因為如果是一次就喂給很多的食物的話,也許會有困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