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她無法從這些流浪狗中選擇一隻收養,於是她做了個讓人震驚的決定

丹妮爾是加拿大“狗狗故事和庇護所”組織的創始人,她經常訪問世界各地的動物收容所,並將正處在可怕困境中的狗狗帶回到她在安大略省50畝大的救助基地中。

就在去年1月,她來到了以色列的一處庇護所,這裡的每一隻狗都是那麼的絕望。

這是她見過的最差的庇護所,簡直就是地獄!

這裡有超過250只狗,但卻被擠在了70間狹小的空間裡,這裡髒水橫流。

而且這裡老鼠成群,

數量遠遠大於狗的數量,還經常可以看到老鼠屍體遺留在地上。而這些狗狗為了一塊兒麵包可以相互撕咬爭鬥!它們一直都是生存在這樣惡劣的環境裡。

丹妮爾最初打算從這些狗裡挑選一些帶回加拿大的基地中,但在無數次的挑選後,她無法做出抉擇,

因為每一隻正在受罪的狗狗她都不想放棄。

於是她做出了一個讓所有人都震驚又無比敬佩的決定,她買下了整個庇護所!

從此,這250只狗狗的命運全部寄託在了丹妮爾的身上,在過去的兩個月裡,她將其中的25只送回到了加拿大安大略的庇護所,90只遷移到了以色列其他條件較好的保護中心,剩下的100多隻留在原地,而這個曾經的狗狗地獄如今經過改善已經煥然一新。

丹妮爾最終的目標是要將所有剩下的狗狗都帶回加拿大自己的庇護所中享福。

這個看似艱巨的任務已經有了充滿希望的開始,之前被送到加拿大的25只狗狗已經有10多隻找到了領養家庭,過上了幸福生活。它們以後不用再擔心食物不足,髒亂的環境,現在它們需要的只是愛和關懷。請把這個暖心的故事分享出去,一起傳遞愛的正能量。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髒亂的環境,現在它們需要的只是愛和關懷。請把這個暖心的故事分享出去,一起傳遞愛的正能量。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