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為了讓這群流浪狗狗能夠去更多的地方,他做了一輛“狗狗列車”!

邁入退休生涯有時會讓人非常手足無措,畢竟是拋下了自己幾十年的工作,生命中的成就感就必須靠其他方面去填補。住在美國德州80歲的尤金(Eugene Bostick)已經退休了15年,而他在這15年間一直做著一件超有意義的事情就是拯救附近的流浪狗。

80歲的尤金從退休後就一直做著拯救流浪狗的行動,他說自己原本並沒有以此為目標,但由於他們家有個馬廄,又位在街道的末端,很多年來都會有人偷偷在他家丟棄狗狗,於是他跟弟弟就負責照顧起這些被遺棄的狗狗。

他們帶這些流浪狗去看醫生、打針,喂它們吃飼料,數年來拯救了無數的流浪狗。雖然狗狗們都在馬廄附近跑得很開心,但尤金還是希望能夠帶它們去更多地方看看。

有一天他看到有人用著拖拉機搬運石頭,突然心中一動,就切割了一些桶子,再底下加裝輪子,然後把它們都牽在推拉機後頭,

成了一輛“狗狗觀光列車”!

尤金親手焊接的狗狗觀光列車,他會開著這輛車載狗狗到鎮上、森林,或附近的小溪,很多路人看了都會問他能不能停下來讓他們拍張照。

尤金開著狗狗列車在道路上的盛況。

尤金說這輛車大受好評,他每個禮拜都會開上一到兩次,現在狗狗們看到他坐上駕駛座就會爭先恐後地跳上車,準備出發去兜風。

其中這只狗狗一看就是樂到不行啊!

尤金說他知道自己年事已高,可能沒辦法再持續多久,但他肯定會照顧這些狗狗到最後一刻;因為當他載著這些狗狗的時候,可以感受到它們非常的快樂。跟大家分享這輛超可愛的狗狗列車,有這樣的退休人生實在是非常值得!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