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色誘三寶的牛籽軟骨美味大餐

美味的牛籽軟骨來了,汪們已經激動了,很想第一個品嘗下香噴噴的美味,會員“BB快樂廚房-雪麗麻”在為三寶準備著美食,牛籽軟骨馬上就登場了,三個小傢伙早都做好開吃的準備,看著麻麻拿著牛籽軟骨過來,汪們都上桌了,這也太沒有組織紀律性了。

雪麗麻表示:看見我手裡的牛籽軟骨,一團亂,偶們坐好啦,可以次牛籽軟骨木有?BB注意形象,你可是名銀,姐姐小鋪的頭號麻豆,雪麗就是乖巧懂事、文靜淑女,還很淡定。哎呦~小心願你也太嬌羞靦腆了,超有氣質啊。

在麻麻的口令下,終於安靜下來,好好地排排坐,等著吃美味。雪麗麻說:“先來張美食圖誘惑汪的眼球和味覺,看三寶遇見牛籽軟骨都有何表現,BB哥哥笑成了花癡,但是依然帥氣,優雅淡定姐雪麗,為美食主動出擊,心願賣萌技能提升,散發濃濃的嬌羞味。”

雪麗麻說:有好吃的先從BB哥哥開始給,心願不淡定,等不及了,你倆都陶醉在各自的陶醉中是麽?雪麗說“該出手時就出手,要麼渣都沒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