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小貓能喝純牛奶嗎 不要喂袋裝的牛奶

小貓能喝純牛奶嗎,很多人習慣每天喝牛奶,因為牛奶富含人體所需要的一些營養物質,這個時候有些主人也會喂上自家的貓貓喝上那麼幾口,認為牛奶是好東西,貓貓吃了後也會有好處,但是小貓真的能喝純牛奶嗎?下面就隨的小編來瞭解一下。

我會明確的告訴那些貓主人,由於貓對乳糖耐性的問題,給貓咪餵食牛奶會讓它腸胃不舒服,特別是剛出生的小貓,餵食牛奶引起的拉肚子會讓抵抗力較弱的小貓引起別的疾病。主人要是覺得營養達不夠,可以給貓咪餵食貓咪專用奶粉,針對貓咪需要的營養做補充。對貓咪來說,幹貓糧是貓營養的第一本源且不須其他特別補充品。乾糧方便,並且可維持貓身體營養。另外,乾糧可自由餵食,不會造成浪費。如有特殊需要,也要聽醫生的建議為貓咪提供特別補給品,給貓吃得太雜並不是什麼好事。

如何給小貓餵食:

1.幼貓奶粉。這是最適合還沒斷奶的小貓貓吃的東西。

2.幼貓貓糧。有的人會說,貓糧比較堅硬,不適合小貓吃。那麼這裡有個提議。用開水泡開貓糧,5到10分鐘貓糧會很軟。用勺子搗碎成糊狀,喂給小貓貓吃。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也可以給貓貓拌一點寵物專用消化粉。

3.如果以上兩者都不能承受,只能喂牛奶的話,酌情少喂。或者也可喂嬰兒奶粉,最好不要喂一般超市袋裝的牛奶。牛奶一定要燒開後喂給貓貓,並且拌一點饃饃餅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