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咪長時間吃罐頭好嗎?多久吃一次罐頭好?

1853

養過寵物貓的家長對貓罐頭不會陌生,這是很多家長會經常買給貓咪吃的食物。然而,事實上貓咪能否長時間吃罐頭,這個問題還有待商榷。貓罐頭是根據貓咪的特殊身體因素研製而成的食物。貓咪可以吃貓罐頭,但是多久吃一次比較好也有待商榷哦。

一般情況下,貓罐頭都是高能量、高蛋白的食物,其食材味道都是貓咪非常喜愛。很多家長為了更好的刺激貓咪的食欲,會經常給貓咪吃一些貓罐頭,或者將罐頭拌在貓糧中給貓咪吃。其實,合理的給貓咪吃一些貓罐頭是非常好的,但是一定不要長時間、連續的吃,給貓咪吃貓罐頭應該把握住一個量和餵食時間的控制。

首先,剛出生的幼貓是絕對不能吃貓罐頭的,而且4月齡以前的小貓也最好不要吃貓罐頭。貓咪能吃罐頭還應該等它長大以後,腸胃功能正常之後才可以慢慢嘗試。而且,

給貓咪吃罐頭不能長時間連續的吃。因為,從小就讓貓咪的嘴巴變叼這不是一件好事哦。

生活中,家長可以每隔1-2個星期給貓咪吃一次貓罐頭,每次都可以將罐頭攪拌在貓糧中,讓貓咪混合著貓糧一起吃下去。當然,具體給貓咪吃貓罐頭的時間並沒有限制,餵養的時間選擇,家長還是應該按照貓咪日常的飲食情況來合理安排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