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蝴蝶犬壽命多長時間?蝴蝶犬能活多久?

寵物狗的壽命說短不斷,但說長也不長。一隻健康的寵物狗它的壽命在11-15歲左右。且一般的小型犬壽命要比大中型犬的更長一些。當然,狗狗的壽命除了與遺傳等因素有關之外,與後天的生活環境,生活品質也密切相關。蝴蝶犬是一種非常漂亮時尚的狗狗,那麼它的壽命是多長,一生大概能活多久呢?

先來看看蝴蝶犬的體重、身高。按照蝴蝶犬體型大小劃分,可以分為小型犬、中型犬兩種。身體的比例是體長略大於肩高,骨骼也比較纖細。

標準的雄性蝴蝶犬,身高在20-30釐米,體重在4-5公斤左右;標準的雌性蝴蝶犬身高在20-28釐米,體重在3-4公斤左右。小型的蝴蝶犬它的體重可能會在2.5公斤以下,當然體型看起來也會更小一些。

目前蝴蝶犬的壽命一般在13歲左右,當然如果能科學的飼養,給它提供良好的生活環境,加強身體鍛煉,提高免疫力少生病。在這種周全的護理之下,

蝴蝶犬的壽命還可能會被延長一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