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為什麼喜歡吃骨頭 啃骨頭可以磨牙

狗為什麼喜歡吃骨頭,養過狗的飼主應該知道狗狗是很喜歡啃骨頭的,其實狗狗在長牙的階段需要磨牙,咬東西有助於狗狗長牙,而且咬東西可以防止牙石的形成,對改善口臭也是有一定幫助的,現在市場上銷售的狗糧很多有去除牙石的功效。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分析一下狗狗喜歡吃骨頭的原因吧。

第一,骨頭上有肉香味;第二,骨頭既可以吃又可以玩;第三,啃骨頭可以清潔它的牙齒;第四,可以從骨頭中吸收一定的營養。

啃咬骨頭對狗狗來說非常重要,這也是它們愛乾淨的原因之一。因為啃咬骨頭可以清除牙齒上的牙石,防止牙周病。另外,通過啃咬骨頭,可以訓練口部的咬合力,有助於捕殺獵物,還可以吸收足夠的鈣質,強身健體。

為什麼幼犬好像更喜歡咬東西?

其實這是它們成長的一個必須階段,幼犬在三到四個月期間是換牙期,

這段時間幼犬的牙齒非常痕癢,除了咬骨頭,它們找不到另外更好的止癢方法。

狗狗啃骨頭可以磨牙,減少了狗狗啃傢俱了的欲望。最後E寵溫馨要提醒:只可以給狗狗大塊的煮熟的骨頭,小塊的骨頭狗狗會吞下去,非常容易卡到喉嚨裡或胃腸裡造成危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