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攝影師拍各犬種幼時呆萌討喜模樣

可愛的寵物們在攝影師的鏡頭下展現著不一樣的精彩,每一個攝影師都有自己的拍攝理念,作為寵物攝影師的妮科爾·史密斯(J Nichole Smith)專注拍攝寵物十年,如今她帶來了一個新系列的攝影作品,其中記錄了25種不同品種的小狗在6周大時的可愛畫面,這些照片集合為一本叫做《小狗崽》(Puppyhood)的書,意在展示幼犬間的個體差異以及它們是多麼的討人喜愛。

史密斯近來在倫敦開辦了一間寵物攝影工作室,名叫“Little &Large”。在《Puppyhood》一書中,她採用了超大型號的相紙,保證照片和狗狗等身大。談起為何拍攝年齡相同的狗狗時,史密斯說這是為了讓不同品種的狗狗在體積上的差異更加明顯。該拍攝項目共計花費了一個月的時間完成,她認為這是目前為止自己攝影生涯的最高點。

本系列中拍攝的狗狗,既有純種狗,也有雜交狗。面對鏡頭,它們有的在睡覺,有的表示好奇,有的則在玩耍。而史密斯本人也餵養了一隻大丹犬,名叫奧利維亞(Olivia)。“一旦你靠近,去感受它們新生的柔軟毛髮,觀察它們毛茸茸的爪子如此乾淨新鮮,瞧瞧那光禿禿、粉紅色的小肚子,你大概就受不了了。”她說。同時,她也表示,從這種照片中,人們能看到每只小狗成長的可能性,而每一幅狗狗的肖像,通過她的鏡頭,都變成了藝術作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