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比利時攝影師拍足球狗狗,演繹狗狗世界盃

世界盃要到了,你的熱血沸騰了嗎?是不是也想參加世界盃呢?在世界盃即將到來之際,野生動物攝影師們也開始躍躍欲試,拍攝一些狗狗穿著球衣,展現狗狗的世界盃,狗狗們成了足球狗狗。比利時的一名野生動物攝影師今日製作的一組名為《The might pups of the World Cup》(了不起的世界盃狗)的組圖。各個國家的珍惜犬種身著各國的世界盃球衣,背景則是虛化處理的國旗,演繹真正的足球狗。

世界盃要到了,你的熱血沸騰了嗎?是不是也想參加世界盃呢?在世界盃即將到來之際,野生動物攝影師們也開始躍躍欲試,拍攝一些狗狗穿著球衣,展現狗狗的世界盃,狗狗們成了足球狗狗。比利時的一名野生動物攝影師今日製作的一組名為《The might pups of the World Cup》(了不起的世界盃狗)的組圖。

各個國家的珍惜犬種身著各國的世界盃球衣,背景則是虛化處理的國旗,演繹真正的足球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