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國男子抓拍狐狸刺蝟共同進餐有愛畫面

來自英國薩福克郡的43歲野生動物愛好者傑生·亞歷山大,在自家花園裡建了一個名為“豬自助酒吧”的動物餵食點,並安裝網路攝像頭,用於監測巢箱及其夜間訪客。令他意想不到的是,近日,鏡頭捕捉到了狐狸與刺蝟親密進食的有愛畫面。

對於這段讓人心情愉悅的畫面,亞歷山大表示:“我本以為會看到狐狸捕食刺蝟的畫面,但只是看到它們肩並肩地挨著,共同享用晚餐。”他說,刺蝟在鏡頭中共出現了10次,在淩晨1-3點狐狸加入,一同進食;他推測,這只狐狸之前一直在花園地磚上休息。

除此之外,他還曾在網路攝像頭上觀測到一隻築巢的刺蝟,似乎在為生寶寶做準備。他說,每天起床後的第一件事就是,邊喝早茶邊重播昨夜拍攝到的餵食點畫面。據悉,對於此特殊現象,野生動物專家解釋說:“狐狸雖然可以捕食刺蝟,趁他舒展刺球時攻擊它,但一般情況下它對刺蝟不構成威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