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英國男子養3只蟑螂 還讓它們在臉上“活動”

現在不少人都有養寵物的經驗,最常見的大多是狗或貓,但你有看過有人把蟑螂當寵物嗎?有人看到蟑螂會驚聲尖叫,但在英國有一名科學家非但不害怕,還養了3只當寵物。

根據英國媒體報導,這名科學家兼主持人萊希(Mike Leahy),日前花了3英鎊購買了3只馬達加斯加發聲蟑螂(Madagascar hissing cockroach),還幫它們取名為Rupert、Lewis及Nick。

一般人對於蟑螂的印象總是負面居多,但萊希卻說其實它們很乾淨,而且很容易飼養,他更提到常讓它們在自己的手上或臉部活動滑行。萊希還說,蟑螂很喜歡人類的體溫,甚至你可以輕撫它們。

萊希還說,將會準備耶誕節蛋糕替這3只寵物慶祝,“它們很容易取悅,沒必要買俗氣的塑膠玩具給它們。”養蟑螂會不會影響到日常生活?萊希說對他的感情生活沒有影響,而他和前妻育有2個女兒,其中小女兒也很愛蟑螂,甚至還說“蟑螂是完美寵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