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七年之養愛相隨,貝貝汪生日大趴

七年一轉眼,狗狗從調皮搗蛋慢慢地變得聽話懂事了。還是那只狗狗,還是那份愛,對狗狗的愛有增無減。歲月悄然的流逝,讓家長變得成熟,讓狗狗變的乖巧,還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會員“徽妮”就在感歎著時光,不經意貝貝汪已經七歲了。

還是貝貝可愛的影響,在草叢間快樂的玩耍著,家長陪著貝貝,細心的照顧著它,給它更多溫暖,讓貝貝依賴著自己,因為貝貝的依賴,家長才多了一份情感的付出,多了一份溫馨的回憶。

貝貝的生日到了,做家長的也要預定一個美味的蛋糕,犒勞一下貝貝汪,給貝貝一份驚喜。品嘗美味的蛋糕,享受家的歡樂,麻麻愛著貝貝汪,貝貝也愛著麻麻。

會員“徽妮”說:“這樣一晃就是7個年頭了,愛相隨,有增無減。我們是彼此的大靠山,有了你,我嘛都不怕。”

會員“徽妮”解釋什麼是七年之癢,所謂七年之癢,就是各自找小三吧,各種三。家長去擁抱別的汪,貝貝汪也在找著自己心儀的汪。

還記得貝貝汪很小的時候,是那麼可愛,陪在家長的身邊,明顯是個乖乖的小寶寶,

其實貝貝汪的內心活絡著呢?絕對是麻麻眼裡的皮大王。

貝貝汪7歲了,依然是麻麻的小心肝,會員“徽妮”說:“幼稚園裡的皮大王們轉眼都到了上小學的年紀。”貝貝汪也要上學了啊,老師當然是家長了。

貝貝汪七歲了,天天寵物網的小夥伴們也祝福著貝貝汪,和麻麻快快樂樂,黏住麻麻,讓麻麻買更多好吃的,還做那個可愛的大皮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