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自製玩具,讓狗狗瘋狂起來

家裡養了狗狗,需要準備好玩的玩具,有了玩具狗狗們就不會孤單了,在玩具的陪伴下狗狗們可以自娛自樂的度過很長一段時間。會員“嘟嘟妹”也想給家裡的狗狗一份驚喜,於是自己做了一個玩具給狗狗玩,自己動手自有一番樂趣,家長投入其中,有著家長的一份愛在裡面。

說做就做起來了,幾塊白白、紅紅的棉質的布,經過裁剪成為圓型,在找一條繩子,一塊小小的布料,準備齊全,開始動手做了。

穿針引線,用真把小繩子串聯起來,不知道下一步會是什麼養,可見會員“嘟嘟妹”準備充分,每一步都想好了啊。

此時是把之前剪好的圓型布料對折,紅白相間地串聯起來,這是要做什麼呢,真的有點想不出來,期待下一步的精彩。

下一步就是把繩子與紅白相間的不拼接在一起,把繩子放在中間,看起來這是要做成一個球形,就差最後把紅白的布塊相連了。

最後真的弄成了一個球,把繩子弄成一個套,可以套在家長的手上,這樣就可以給嘟嘟妹玩了。家長說:嘟嘟看到了就很瘋狂,

這個可以當作拔河玩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