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俄羅斯驚現世界上最小的貓咪

迷你貓-生長過慢 身長只有7釐米

俄羅斯獨立電視臺報導關於世界最小的貓王資訊,日前,小貓“西特”在美國獸醫管理部門有關人員的監督下進行了一次體檢,

體檢結果顯示,“西特”體重僅為560克;身長僅為7釐米。這樣的“身材”數字引起了人們廣泛關注。“西特”的主人表示,目前“西特”已經9個月大,而它的“身材”與同齡貓比起來差距太大了!“西特”的主人說,這只小貓王出生時體形就很小,後來它的“身高”增長速度更是異常緩慢,最終出現了現在的結果,不過“西特”除了體形特殊外,其他生理功能都很正常,在家裡,大家都經常和它一起玩耍。

迷你貓-官方紀錄 世界最小貓身長10釐米

目前,《吉尼斯世界紀錄》一書中記錄的世界上體形最小的貓王同樣來自美國,它的名字叫“皮布林斯”,生活在伊利諾州的一家獸醫診所內。“皮布林斯”今年已經4歲,體重為1300克;身長為10釐米。

“皮布林斯”平常和這家診所內飼養的其他貓一起玩耍,雖然它的體形小,但是動作卻很敏捷。由於“皮布林斯”外形玲瓏可愛,因此診所的工作人員都很喜愛它,工作人員每天上班後都爭先恐後地給它餵食物並把它放在自己的肩膀上扛一會兒,如今“皮布林斯”已經成為診所工作人員共同的寵物。

迷你貓-保持生活節奏 有望刷新紀錄

《吉尼斯世界紀錄》的有關官員在談到貓王“西特”時表示,他們非常高興在美國又發現了一隻體形超小的貓王,但是目前他們還不能將“西特”記錄到《吉尼斯世界紀錄》的書中,他們需要再等待一段時間,如果“西特”長到12個月大後,它的體形資料還沒有超過“皮布林斯”的體形資料,那麼到時《吉尼斯世界紀錄》就會將它正式記錄在冊。

美國一些獸醫專家在得知“西特”的消息後卻顯得很有信心,他們表示,一般情況下,小貓王在長到9個多月大時,生長期就已經基本結束,只要“西特”在接下來的一段時間內保持目前的生活和飲食節奏,那麼它打破“皮布林斯”的紀錄,成為世界上第一袖珍貓是不會有太大困難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