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世界上最小的貓 新加坡貓體型最小

世界上最小的貓,貓咪是非常可愛的寵物,它們是比較獨立的寵物,而且它們一般不依賴主人,這可以幫助主人省去了很多麻煩。由於很多人對貓咪的喜愛,它們的品種分類也受到了很大的關注。或許有些人會對最小的貓咪種類感興趣。那世界上最小的貓是什麼呢?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最小的貓

家貓的最小品種是新加坡貓或新加坡“下水道貓”。其成年雄性的平均體重為2.72公斤,成年雌性的平均體重為1.81公斤.據可靠報導,這一品種的最小公描體重均低於1.36公斤。1984年2月,一隻名叫“黑植一黑一蜂蜜貓”的邏羅種雜交貓經量體重僅0.79公斤。它當時只有1歲又11個月,其主人是美國愛達荷州博伊西的安吉利娜.約翰斯頓.

最新更新的最小的貓的紀錄是:

美國伊利諾州有一隻小貓身長只有 8.25公分 ,體重只有907公克,吉尼斯世界紀錄打算等它完全長大後,看看它是否能成為世界最小的貓。

這只叫“希德”(Heed)小貓,出生8周時只和一個可樂罐子差不多大小,目前希德14周大,也只比可樂罐大一點。希德的主人說,這種品種的貓身材本來就很小,但像希德這樣小到不到 10公分 ,可能是基因突變引起。希德的主人已向吉尼斯世界紀錄申請鑒定,希德很可能成為世界最小的貓咪。

最小的貓科動物:家族中最小成員是印度南部和斯里蘭卡的赭斑貓,成年的公貓平均身長 63.5釐米~ 71.1釐米,體重 1.36公斤 。

新加坡貓最早起源於新加坡。在二十世紀70年代初期,它們被發現是體形非常嬌小的貓。1975年Tommy回到了美國,並帶回了3只 新加坡貓,開始了繁育。在1981年由Hal和Tommy向CFA提出申請,並得到了CFA的允許,從此新加坡貓開始了在CFA的註冊和繁育,

直到1988年,新加坡貓終於得到了CFA的肯定與認可,並允許新加坡貓參加冠軍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