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球星安東尼-大衛斯飼養一隻世界上最小的寵物猴 雇專職保姆照料

飼養寵物大多的人是出於給自己的生活增添一份樂趣,而且不是給自己的生活帶來困擾或者是麻煩,雖然寵物是需要人花費一定的時間去照顧它們的,但是一般的寵物都是比較容易飼養的,每天基本上有規律的照料它們的生活就好了。但是如果為了飼養一個寵物,請專職的人去飼養必定會給自己的生活帶來一定麻煩的。

此前據NBA著名記者裡克-布徹爆料,鵜鶘頭號球星安東尼-大衛斯身邊擁有一隻世界上最小的寵物猴,它的名字叫做“米克”,濃眉哥在社交網站上也放出了他和米克的合影,大大的眼睛,很是可愛。

據悉,這個寵物猴是世界上最小的猴子——狨猴,這種猴子生性溫順,主要生活在南美洲亞馬遜河流域的森林中,長大後身高僅10—12釐米,重80—100克。

而為了照顧米克,大衛斯特地雇了一個專人,不為別的,就為幫他抱著猴子……

對此,雅虎體育專欄作家埃裡克-弗裡曼提出了批評,

他說:“大衛斯養狨猴顯然是個錯誤的決定!”

他首先指出,為了一隻寵物還專門雇人照顧是非常浪費的,雖然濃眉哥之前剛剛與鵜鶘簽下了一份5年價值1.45億美元的歷史第一肥約,“這只是開始,養這種狨猴需要花費非常大的精力,所以雇個保姆算是標配。”

埃裡克-弗裡曼還列舉了狨猴不適合做寵物的N個原因:

1.狨猴是野生動物,有很多特殊的生存要求,你不太可能提供一個同野外一樣複雜的環境

2.房子會聞到狨猴強烈的麝香氣味(這是他們用來標記周圍環境的味道),傢俱及固定裝置可能因此遭受損害

3.狨猴必須與其他狨猴一起生活,和人之間的交流不能代替它和其它狨猴間的互動

“所以,不要指望照顧大衛斯米克的那個人短時間內出現在推特上,他沒有那個時間。”最後,埃裡克-弗裡曼還不忘調侃一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