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正確的加熱對綠鬣蜥非常重要

綠鬣蜥受到正確的加熱顯得非常重要。爬行動物屬於冷血動物,意味著它們無法自己產生體溫。爬行動物必須通過周圍環境向自身提供加熱或冷卻,

此行為反應被稱作體溫調節。體溫調節意味著當一隻爬行動物感覺太冷時,它會移動到一塊更熱的區域,例如一塊陽光下的曬背點,或一處朝南的躲藏處,而當它感覺太熱時,它會移到一塊更冷的區域。當我們將爬行動物關起來飼養時,我們必須提供一處冷區和一處熱區,以便這種動物能象在野生狀態下一樣調節自己的體溫。綠鬣蜥需要一處95-100華氏度(35-37.8攝氏度)的曬背點,和一處80-85華氏度(26.7-29.4攝氏度)的冷端。假如這種動物在白天加溫,在夜間溫度可以安全地降至70-75華氏度(21.1-23.9攝氏度)。提供一處曬背場所的最佳方法是使用一盞曬背燈。應該在加熱燈下方一側放置一根樹枝以向這種動物提供一處曬背場所。
確信將燈泡隔離或把燈泡裝在綠鬣蜥碰不到的地方,這樣它們就不會燒傷自己。正確的加熱對於維持一套健康的免疫系統和正常的消化來說是很重要的。需要注意的是對綠鬣蜥而言加熱石並不是合適的加熱源。在野外,樹棲的爬行動物不是通過將腹部貼靠在熱表面來取暖的,在人工飼養中不應被迫這麼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