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松鼠演“雜技”:舉杠鈴鋸木頭無一不能

馬戲團的動物們會表演各種精彩的節目,經過訓練動物們都會有出色的表現,在英國,一位攝影師就拍下一組小松鼠的表演。51歲的英國攝影師艾理斯(Max Ellis),拍攝了一組小松鼠表演“雜技”的照片。照片中的這些小傢伙們完成著舉杠鈴、鋸木頭等動作,妙趣橫生,十分可愛。

據瞭解,艾理斯的創作靈感來源於他11歲的兒子格列佛。為了取悅兒子,去年12月,他在網上觀看一場專業魔術師的表演時,萌生了讓松鼠表演雜技的想法。

於是,艾理斯便在自家後花園裡馴養了一群野生小松鼠,然後用葵花籽、餅乾和玩具等誘使這些小傢伙們做出各種近似人類的動作,諸如舉啞鈴、跳高等。整個過程十分順利,小松鼠們的靈敏與聰穎令艾理斯十分驚訝,同時也不斷使他產生新的創意。

這組照片被傳到網上後,迅速受到人們的關注。在表示讚歎之餘,也有人質疑,這些訓練會傷害到小松鼠。對此,艾理斯表示,小松鼠從未受到過任何傷害,他花費了極大的耐心,讓小松鼠在相對自然的狀態下完成了這些動作,而且也並沒有對照片進行過很多修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