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國小松鼠勇敢“挑戰”霸王龍

霸王龍可是沉寂了6700萬年的殘暴生物,是已知的肉食性恐龍和最著名的恐龍之一,如今霸王龍“復活”了,而且被一隻可愛的小松鼠挑戰了,這是怎麼回事呢?

據《每日郵報》報導,居住在英國米徳爾塞克斯的馬克斯•艾理斯(Max Ellis)日前在他家後花園捕捉到一隻活躍的小松鼠與一隻微型的雷克斯霸王龍“戰鬥”的畫面。

哦!原來是小松鼠“挑戰”了一隻微型的雷克斯霸王龍,從拍攝的照片中可以看到,

在這一歷史性的較量中,小松鼠顯得非常勇敢,它不知道自己面對的是一個可怕的對手,還想“解決掉”它面前的敵人呢,所以它爬到霸王龍的背上來宣告它的勝利。松鼠一向以擅長利用它堅固鋒利的爪子進行捕食和攀爬著稱,它在這一打鬥裡將此優點發揮得淋漓盡致。

艾理斯說,松鼠剛開始還有些緊張,可能是因為它之前沒見過霸王龍,但是後來就知道繞著霸王龍轉圈圈以此來迷惑敵人。他說,“人們看到這組照片時通常會感到莫名的歡樂,因為這一畫面並不常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