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喜樂蒂牧羊犬與蘇格蘭牧羊犬的幼犬區分

其實這是需要一點經驗才能辨別的,我們來看看要領吧.

1、 吻部 喜樂蒂的吻部較為尖細,呈錐形。蘇牧則略為粗獷,呈楔形。

2、 耳朵 喜樂蒂的耳朵在幼犬時期已經是半立耳,而蘇牧則是完全的折耳。

3、 額段:喜樂蒂有明顯的額段,而蘇格蘭的額看起來較平坦。

4、 眼睛 喜樂蒂幼犬眼睛已經呈杏仁狀,而蘇牧的眼睛幾乎還是個三角形。

5、 食量 蘇牧的食量約為喜樂蒂的3倍。

6、 叫聲 喜樂蒂的叫聲較小,而且比較尖細,而蘇牧的叫聲更為宏亮。

7、 骨架 喜樂蒂的骨架纖細,而蘇牧則比較粗壯,這一點是很明顯的區別。

8、 失格:喜樂蒂表面毛色若有二分之一以上是白色的話,

在賽場就屬於失格了,但是蘇格蘭的表面毛色超過四分之三以上呈白色仍被認可, 當然如果只是買只純種喜樂蒂當寵物飼養就另當別論了,白色的也很漂亮。

分辨喜樂蒂與蘇牧的幼犬並不是一件複雜的事情,但是現在市場上有一些人用喜樂蒂和蘇牧雜交的後代冒充喜樂蒂,這樣的幼犬可能同時兼備上述的各種情況,所以,一般情況下是很難分辨的。面對這種情況,我們選狗的時候就一定要到聲譽良好的犬舍或者通過正規的管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