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韓國杜莎犬的介紹

中 文 名: 韓國杜莎犬

俗名別名: 都沙犬

原 產 地: 韓國

培育用途:工作犬

繁殖方式: 胎生

習 性: 杜莎是有攻擊性,有報導說它是非常優秀的護衛犬而且很容易接受服從訓練。

體 形: 平均肩高為29英寸(74CM) 頭部 耳朵 眼睛 鼻子 下巴 四肢 足掌 尾巴 披毛 毛皮短、平滑毛色 全桔黃、紅色和棕色步 態 看上去有點昏昏欲睡和行動遲緩。

這一品種非常容易與日本土佐相混淆,它們有著血緣的聯繫,和它們的日本表親不同的是杜莎完全不是用來打鬥,它只是伴侶和展示犬。它有別于韓國土佐,那種被稱為韓國/臺灣的土佐是完全的日本土佐的變型。韓國杜莎是1800年左右日本土佐和紐伯利頓、波爾多雜交的品種,在100多年,又加入了一些英國馬士提夫的血統,但是這沒有改變美麗的杜莎犬的外形和毛皮的眼色甚至是脾氣。它外表是大紅的顏色,有別于紐伯利頓。

杜莎是有攻擊性,

體形大,皮膚鬆懈的典型馬士提夫,看上去有點昏昏欲睡和行動遲緩。但是它的鬆懈的皮膚可以使它在護衛中不受傷害,有報導說它是非常優秀的護衛犬而且很容易接受服從訓練。它毛皮短、平滑,經常為全桔黃、紅色和棕色。平均肩高為29英寸(74CM). 韓國打鬥土佐 這是一種日本土佐和韓國、臺灣當地犬雜交而成的鬥犬,與土佐有著同樣的歷史,它在亞洲和歐洲為較小的體形,但是只到20 世紀才有標準規定過身高和全部外貌。

韓國土佐是與日本土佐不同的獨立品種,有人稱它是非常惡毒的馬士提夫,幾乎沒有訓練的可能,也不適合作伴侶犬。皮毛短、硬有不同顏色,但是一般為黃褐色和黑色,高度相差很大但是一般都為26英寸(66CM)。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