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收容所60種動物相處猶如一家人

不同動物在一起會發生怎樣的故事呢?在美國一家動物收養所就60種動物,它們就像一家人一樣。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阿肯色州由賈妮絲•沃爾夫(Janice Wolf)女士創建了一個名為動物“岩石山脊”(Rocky Ridge )的非盈利性收容所。目前,該收容所有60種不同的動物和諧地生活在一起,親密的如同一家人。

20多年前,沃爾夫女士曾是一名獸醫技術員。在目睹許多小動物無家可歸的情況後,她萌生了建立動物收容所的念頭並將其付諸實踐。

至今,該收容所已經接納了60種不同的小動物。令人不可思議的是,動物們雖然生活習性完全不同,但卻能夠相親相愛地生活在一起。在收容所的“居民”裡,小狗可以和烏龜竊竊私語,小浣熊可以為狗狗按摩,兔子與狗狗相互偎依,而斑馬和小矮馬則稱兄道弟。所有的動物們互敬互愛,親密無間,好似一家人。

2010年,將畢生奉獻給動物保護工作的沃爾夫女士去世。直至去世之前,她還將收容所內動物們的各種萌照上傳到社交網站“臉譜”,希望能夠有更多的人關注並捐款,

使收容所可以繼續維持下去。沃爾夫女士曾說過:“我只是一個能力有限的小女人,能夠將畢生精力獻給動物保護工作,我覺得非常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