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會學狗狗叫的鸚鵡

都說鸚鵡愛學舌,可有這樣一隻鸚鵡,不愛學說話,卻愛用筷子“吃飯”,那筷子使得十分了得。除了此絕技,它還學狗叫,和狗“吵架”時,愣是用“狗語”把小狗吼得沒脾氣。

這個傢伙名叫“小白”,很瘋狂,很有個性。記者還給它拍了視頻,感興趣的讀者可上臺海網首頁觀看。

寵物網小編說,“你拿筷子的姿勢像鸚鵡”、“鸚鵡的筷子使得都比你好”。這是鄭國貞周邊的朋友,最近吃飯時互相打趣的俏皮話。

這些話可不是空穴來風,他們確實看見了會拿筷子吃飯的鸚鵡———鄭國貞養的寵物“小白”。小白是只澳大利亞進口的大葵花鳳頭鸚鵡,

今年3歲了。

3歲的小白“筷技”相當了得。雖然夾大塊肉時,它有些把握不好兩根筷子的夾合動作,但主人把肉串在筷子上遞給它,小白毫不客氣,一把抓過筷子,津津有味地吃起肉來。好幾次,它還試圖用“手指”控制夾合,滑稽的動作讓圍觀者哈哈大笑。相對於較大的肉塊,吃米飯它夾得更在行些,它還親自用筷子夾住飯粒往嘴邊送。吃完東西,更精彩的特技表演開始了:抓住鳥籠內的橫杆,滴溜溜地做起了大翻轉體操,擺起了 “鸚鵡螺”的造型。“愛顯擺,越誇它做得越賣力。”主人笑道。

鄭國貞說,小白是朋友送給她的,已經養了兩年,幾個月前店裡有個小朋友吃完東西,把筷子遞給小白玩,淘氣的鸚鵡就把筷子當玩具消遣,

結果一下玩出了門道。現在來店裡拍婚紗的客人,都要圍觀一下這只會使筷子的怪鳥。

同類最擅長的說話倒不是小白的強項,“不愛學說話,倒喜歡學狗叫。”鄭小姐無奈地說,家裡養了只狗,不知啥時候小白學會了狗叫,“它和狗吵架,大嗓門愣是把小狗吼得沒脾氣了。”不過最近大家發現,它剛剛從店裡員工上班的打卡器上學會說“謝謝”,“總算是學了句正經話。”鄭國貞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