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本田WOW攜帶寵物專座

本田株式會社是世界上最大的摩托車生產廠家,汽車產量和規模也名列世界十大汽車廠家之列,是由日本人創建。而我們都知道日本人是一個熱愛狗狗的國家,日本的秋田犬也是世界知名的寵物狗品種之一。

在日本有很多家庭都飼養寵物狗,而且日本人對寵物狗的關愛也非常的令人敬佩。前不久日本為寵物狗推出了自動零售販賣機,最近全球知名的本田汽車也為寵物狗推出了狗狗專座汽車。

本田WOW象徵一款令人愉快的,能讓人敞開心扉的轎車。這輛概念車的特色在於把手套儲藏箱改裝成了小狗住的狗窩,副駕駛座正好對著狗窩。在汽車的前端都足夠大的空間容納一隻寵物狗,同時還有透明的隔門,在汽車行駛的時候,狗狗可以安全的坐在專座上。同時汽車內的空調設備還專門設置了一根管道可以直接吹向寵物狗。車內地板非常低以方便小動物的進入,

並且利用木飾地板為小狗營造了非常舒適的環境。

相關原帖請查看:http://bbs.ttpet.com/thread-272752-1-1.html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