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蘇格蘭折耳貓餵養注意事項

蘇格蘭折耳貓天生就擁有甜美的性格,它們有著可愛的外表,性格也如糖果般甜蜜。它們喜歡參與主人的任何事情,喜歡和主人溝通,同時又會給主人足夠的獨處空間。在主人需要時,它會第一時間出現在主人面前,當主人靜靜獨處時,它也會單獨待著不會發出聲音去打擾主人。由於它甜美的性格和優雅的脾性,因此蘇格蘭折耳貓得到很多人的喜愛,人們都願意將這麼優雅的寵物領回家飼養。

蘇格蘭折耳貓餵養注意事項

環境:蘇格蘭折耳貓繼承了祖輩們刻苦耐勞的秉性,因此它們有著很強的適應能力和,對於陌生環境發生的事情它們都能泰然處之。但是,飼養一隻健康的折耳貓,也要留意天氣溫度的變化。蘇格蘭折耳貓最合適生活的濕度在50-60%,如果超出這個標準太多,蘇格蘭折耳貓就會很容易患上皮膚病。
飲食:蘇格蘭折耳貓和其它大多數貓咪一樣,

它們的腸胃比較弱,餵養時所給的貓糧最好是固定品牌。如果需要為它們更換其它品牌的貓糧,一定要慢慢來,逐步進行替換。在轉糧的過程中,還要特別留意它們的便便,及時發現貓咪身體的不良症狀,便於及時給與治療。

運動:蘇格蘭折耳貓由於甜美溫和的個性,它們十分喜歡親近主人,也喜歡去戶外進行運動。因此飼養蘇格蘭折耳貓時,千萬不要讓它長時間地單獨留在家中,飼養者應該抽更多的閒置時間陪它玩耍逗樂。在玩耍中即可以與貓咪培養、增進感情,又能夠鍛煉貓咪的身體,讓它擁有完美的體型同時讓它擁有健康的心理素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