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台中驚見繁殖場棄養的母拉布拉多,聲帶被割乳☆禁☆房也嚴重變形!

為什麼要提倡認養代替購買,讓這只母拉布拉多告訴你。動物救援志工王姐在個人臉書po文表示,朋友沈小姐日前在台中清水山區發現一隻母拉拉,奮力叫著卻沒發出任何聲音,近看發現它不但雙眼失明、耳朵流血,所有的乳☆禁☆房也腫脹變形,一看就知道是非法繁殖場惡意遺棄的種母,立刻將它帶回大雅的私人狗園。

被人類虐待至此,依然露出這麼天真的笑容,讓人心酸。

王姐說,同樣身為動物救援志工的沈小姐在清水山區遇到一隻被惡意棄養的母拉拉,初次見到它時,發現它因為聲帶被切除,無論怎麼努力想叫都沒有聲音;雙眼混濁失明、耳朵流著血,乳☆禁☆房也全部因為哺乳過度而變形,走路幾乎都是轉圈圈,一看就知道是繁殖場棄養的種母,覺得它們老了、病了、不能生育了、沒有利用價值就隨意丟在路邊讓狗自生自滅。

拉拉的乳☆禁☆房因為過度哺乳都變形,

用看的就覺得好痛。

經過醫生的評估,被棄養的母拉拉大約才6-8歲,身體卻這樣殘破不堪,長期被關在小小的狗籠導致它不會走直線,只能在原地不停轉圈圈;王姐說,這就是目前臺灣大多數繁殖業者對待繁殖種只的寫照。這只狗狗目前已經被送到志工們的私人狗園安置,

之後會做相關的治療,等到痊癒也會幫它找一個不離不棄的家。

王姐說,她個人投入動物救援已經4、5年,工作之餘的時間就是救援、醫療、結紮、送養;狗園是許多同樣愛護動物的志工一起努力撐起的,“我們園區所有的花費都是志工拿薪水來支付、飼料是朋友們一包二包累積的幫忙。”她希望大家可以幫這只拉拉做醫療,讓它可以早日恢復健康。

新北市動保處日前也救出在林口非法繁殖場的黃金獵犬「亮亮」。

王姐同時也呼籲“認養代替購買”,因為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任何行業只要不傷害生命都有存在的價值;可以繁殖,但是更要為這些種公種母提供更人道的老年安養!”拒絕購買來歷不明的貓狗,只有這樣才能打擊無良、無視生命的商人,達成杜絕非法繁殖場的最終目的。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