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打擊不法繁殖場!這條新法案,讓寵物繁殖販賣者急得跳腳罵街!

動物保護觀念又向前一大步!

美國新澤西州參議院日前通過一項法案,將全面要求寵物店只能販賣被救援後等家的毛小孩,預計這項法案將有望遏止不法繁殖場,並減少流浪動物的數量!

美國現在有超過10000家的繁殖業者,每年繁殖約2千4百萬只的幼犬。

 

而每年有大約3千9百萬只的狗狗會被送進收容所,其中有約1千2百萬只的狗狗遭到安樂死的命運

許多繁殖業者只顧自己的利益,讓許多動物受到不人道的對待。

像是許多貓狗近親交☆禁☆配,出生許多不健康的小孩,或是將牠們關在又小又髒的籠子裏生活等等。

這項法案通過後,寵物店將不能販賣來自繁殖場的動物,取而代之的是那些被棄養、被救援後等家的孩子們。參議員Raymond Lesniak表示希望藉此法案打擊那些不法繁殖業者,並減低流浪動物的數量。然而新澤西州的寵物業者代表也發出抗議,表示此法案將嚴重影響寵物產業,消費者的選擇也將被局限,讓他們無法挑選到自己理想中的毛小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