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繁殖場造孽害得吉娃娃兄妹成為“袋鼠狗”,它們僅靠雙腳尋找幸福生活!

繁殖場常常因為過度繁殖或是近親繁殖,導致生下來的幼犬都有一些天生的殘疾。吉娃娃兄妹Kanga跟Roo就是其中一個例子。繁殖場主人曾經也想盡力照顧它們,但在一年之後還是宣告放棄,將它們送給了救援組織“我們之間的天使(Angels Among Us)”。

Kanga和Roo被寄養照料了一段時間,就參與了無數次的送養會,無奈都乏人問津。而Vu和Duc Tran這對亞裔夫妻,先前有兩只養了16年的愛犬。可惜愛犬都在一個月內因為腎衰竭相繼去世。妻子Vu更認為自己再也經不起喪犬之痛無法再養狗了。直到主人Vu在網路上看到它們的海報,馬上就認定這兩個毛小孩應該屬於她。

在和袋鼠狗小兄妹見面之前,Vu和Duc Tran早就做足了功課以瞭解它們的特殊需求,好成為稱職的毛爸媽。

果然,夫妻兩人一見到Kanga和Roo,就愛到無法自拔,徹底被征服。

為了讓小兄妹能夠非常舒適的生活,Vu和Duc Tran把家裏的地板都鋪上毯子和軟墊。而這對現年5歲的兄妹,就用著兩只後腿,每天像個袋鼠一樣跳來跳去。

Kanga和Roo會像袋鼠一樣的站立和跳躍。

袋鼠狗兄妹雖然少了兩條腿,但是這一點也不影響主人對它們的愛。這對狗兄貓不只改變了Vu和Duc Tran的生活,更影響了所有遇見過它們的人。

Vu表示,

其實只要跟它們相處2分鐘,就會改變一般人對於殘障狗的看法,也會明白,殘疾狗狗也可以過得快樂和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