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阿拉斯加雪橇犬護主嗎

阿拉斯加雪橇犬護主嗎?阿拉斯加雪橇犬護主是得到大家公認的,正是因為如此不少朋友選購阿拉斯加雪橇犬當做自己的寵物,其實並不是所有的阿拉斯加雪橇犬都會護主看家的,這與主人的訓練密不可分,不少朋友並不認為這是正確的,因此記者聯繫到了寵物專家。


在眾多不同品種的狗狗這種如果以工作類型來分類的話,那麼阿拉斯加雪橇犬適合拉雪橇,是寒冷地帶人們的好幫手。不過現在的阿拉斯加雪橇犬更多的被人們當做寵物犬來飼養,因此至於還會不會拉雪橇也無人知曉,不過狗狗會做什麼也與主人有很大的關係,百分之八十都是通過主人訓練才學會的。如果主人們不訓練,那麼阿拉斯加雪橇犬不看家正如寵物貓不抓老鼠一樣。
專家表示阿拉斯加雪橇犬天生待人熱情敵友不分,想要該狗狗成為知名的護主犬或者看家犬,

需要主人們耐心艱辛的訓練,但是也不是不存在不具備看家本領的阿拉斯加雪橇犬。如果朋友想選一只能看家護院護主的狗狗最好選擇本地狗,大多數的寵物狗都不具備這樣的功能。
大家在選擇飼養狗狗品種時一定要根據自己的飼養目的進行選擇,最好不要盲目的跟著自己的感覺走,首先要瞭解所選的狗狗能不能滿足自己的需求。如果你是為了玩耍或者賞用的話,阿拉斯加雪橇犬真是個不錯的選擇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